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金坤精准扶贫持续发力 入户走访温暖人心

时间:2020-09-22   访问量:205

为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实时动态。9月11日,达州金坤帮扶工作组一行五人冒着烈日深入开江县任市镇黄茅坪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1600762888(1).jpg


本次走访,以调查问卷形式对贫困户“一超”、“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逐户入户开展调查,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核实帮扶信息,走访内容并由贫困户本人签字确认,以确保帮扶工作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1600762893(1).jpg


帮扶工作组还代表公司全体帮扶干部员工为每家贫困户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主动与贫困户沟通,正面引导和解读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发展产业,不断提升种养殖技术,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本次入户走访28户,因外出务工采取电话走访4户,走访率达到100%。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 赴四川金控调研 听取国惠小贷工作汇报

下一篇:眉山宏泰小贷再度获评 全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