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 赴四川金控调研 听取国惠小贷工作汇报

时间:2020-09-11   访问量:315

9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赴四川金控调研,现场观摩了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管理驾驶舱”系统演示,听取了国惠小贷为“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国惠小贷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省内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正谱部长询问了国惠小贷的经营规模、产品风控逻辑以及产品定价情况,对国惠小贷作为省属企业控股的国有小贷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行业内低利率主动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王正谱部长强调,国惠小贷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不断增强驾驭风险、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多方筹划,积极争取,进一步提高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规模和质量。小贷行业经历过较为彻底的市场出清和大浪淘沙后,在波峰波谷和市场夹缝中摸爬滚打生存和发展的小贷公司,对政策制度和市场规律都心怀敬畏,回归了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普惠金融本源。

 1599808623.jpg

 1599808903.jpg

省国资委、省财政厅主要及分管领导,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川金控集团主要及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来源: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广安市、华蓥市两级金融工作局到川煤集团广能小贷公司作业务指导

下一篇:达州金坤精准扶贫持续发力 入户走访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