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眉山宏泰小贷再度获评 全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

时间:2020-09-22   访问量:280
近日,省财政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金融企业绩效考评结果。全省325家地方金融企业参加评选,宏泰小贷公司凭借90.58的高分,全省89家参评小贷公司中位列第4名,获得AAA优秀企业称号,成为眉山唯一获得AAA级称号的地方金融企业,这也是宏泰小贷继2018度后再度获此殊荣。

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四川省财政厅根据财政部发布的《财政部关于印发2019年度<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财金〔201635号),对参评的各家企业盈利能力、经营增长、资产质量、偿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绩效评判。
宏泰小贷成立4年以来共计放贷约15亿元,营业收入约1.8亿元,利润总额约1.3亿元,凭借不断增强的盈利能力、稳健持续的业务增长水平、优良的资产质量和强烈的国企责任担当,宏泰小贷成为眉山唯一获得AAA级称号的地方金融企业。
身负国企的责任使命,在上半年的抗击疫情当中,宏泰小贷率先贯彻国家五部门政策精神,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行延期还本付息的政策,为 47户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开辟“抗疫”绿色通道,保证了受疫情影响的借款人的正常生活、生产,维持了社会安定。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金坤精准扶贫持续发力 入户走访温暖人心

下一篇:减费让利惠企业 精准帮扶显担当 ---正知行科贷践行“减费让利行动”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