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元金坤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时间:2024-03-22   访问量:8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3月20日,广元金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邓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百年奋斗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安全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关键是“总体”,核心要义集中体现为“十个坚持”,“一个总体”、“十个坚持”,凝结着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努力提高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二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和义务,统筹抓好保安全、促发展、护稳定、防风险等工作;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遵守、履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保密有关规定;四要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创新理论,营造人人支持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广元金坤副总经理张科、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WPS图片(1)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利州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播种“清廉树” 共建“廉政林”——宏泰小贷党支部联合启明星综合车间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三江小贷党支部联合宜商行三江支行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记忆 感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