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市金服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邓毅同志为挂联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08   访问量:112

11月27日,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市金服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邓毅同志为挂联支部--国信小贷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邓毅同志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深研细悟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立足岗位勇担当、尽职尽责善作为,凝心聚力启新篇、务实笃行谋发展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翔实的专题党课。邓毅同志结合集团整合改革及年末收官重任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新时代国企精神,积极投身到企业建设发展中去。二是发扬团结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实时关注经济形势和政策方针,千方百计抓好经营;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抓好风险化解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筑牢底线思维、坚持清廉本色。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职业道德,算好人生账,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党课辅导让全体党员同志备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表示将以高标准谋划工作,以高质量推进工作,把压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动力,全力以赴冲刺2023年的目标任务。


1702021298672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金坤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成都产融集团下属锦泓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清廉立身 竹润泓心”廉洁文化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