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金坤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11-10   访问量:107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扎实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6日,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达州金坤2.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先后参观了“初心铸魂”“贪腐镜鉴”“清风廉韵”“砥砺奋进”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等专区。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党的发展历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贪腐镜鉴”专区,大家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修养,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清正廉洁。


达州金坤1.jpg


此外,全体员工还参观了党的历史馆,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事业。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光辉历程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达州金坤全体员工起到了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蜀道集团总部第二十党支部、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清风律己 花开廉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金服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邓毅同志为挂联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