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访问量:150

11月2日,凉山金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卢超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在前进道路上,要围绕能投集团“绿色低碳、科技赋能”的企业宗旨,依托乡村振兴战略彰显国企担当,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好的服务凉山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结合会议精神和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破难攻坚,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度经营目标。


凉山金坤.jpg



文章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海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成都金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