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市温江区海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11-08   访问量:217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11月4日,海科小贷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学习会,公司总经理胡绍平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2)_副本.jpg


胡总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总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路新理念,对报告涉及的关于民营经济与金融方面等有关内容进行了阐释。


2(2)_副本.jpg


随后,组织员工对后疫情时代中国宏观经济与四川经济发展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其中涉及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压力以及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等。


3(1)_副本.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公司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海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凉山金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