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内江金坤党支部“两节”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30   访问量:131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12月29日,内江金坤党支部联合内江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两节”关爱慰问活动,为经开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人生的新起点,争取创造美好生活。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感谢内江金坤送去的过冬物品,他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对象,也深刻的感受到了面对生活的困难,我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并将这种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内江金坤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内江金坤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党员先锋队赴乐西高速开展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