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弘扬革命精神、打造钢铁团队 ——内江金坤红色团建拓展活动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228

为重温红色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精神力量,传承红色精神,从而坚定团队的信念和力量,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月11日,内江金坤组织公司全员开展了以“弘扬革命精神、打造钢铁团队”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深度体验活动,将党性教育与团建拓展活动深入结合。在活动中学习红色文化精神,磨练员工意志,激发团队士气。

秉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进”的理念,红色团建拓展活动过程中,展现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场景。有队员彼此鼓劲、相互加油的凝心聚力;有不惧失败、重头再来的决心勇气;有齐心协力、集思广益的团结协作;有理清思路、认真分析的合理安排;有困难面前主动尝试、接受挑战的自我突破。


第十八期简报照片2_副本.jpg


第十八期简报照片3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切实形成了与内江金坤共同战斗、攻克难关的中坚力量。


第十八期简报照片1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以案说法 预防职务犯罪 警钟长鸣 绷紧廉洁之弦 -成都金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