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8   访问量:173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10月22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英勇战斗,不畏艰险,凭着钢铁般意志和英勇大无畏战斗精神一路抵抗追击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及国家安全作出牺牲和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无不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坚韧不拔的意志深深动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将观影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信.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弘扬革命精神、打造钢铁团队 ——内江金坤红色团建拓展活动

下一篇:宜宾金坤开展“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