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会 ---内江金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5   访问量:253

根据上级党委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2021年2月24日,内江金坤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党小磊同志首先带领全司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摘录》、《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文件内容,并传达了金鼎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齐心协力克难关、凝心聚力再出发,为金鼎“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讲话稿内容。随后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初心之路》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司员工对新闻宣传工作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有了进一步认识,将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积极正面宣传。同时了解了周永开同志的生平简历、工作经历、革命斗争历程、爱国情怀等方面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到周永开同志的平凡与伟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不懈奋斗、拼搏实干的进取精神,学习周永开同志公而忘私的高尚品德。全体党员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为内江金坤、金鼎控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杰阳小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