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杰阳小贷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5   访问量:174

凯江之畔、魁山脚下,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郁树葱茏,英雄雕塑气势磅礴。25日上午,杰阳小贷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在雕塑前整齐列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杰阳宣誓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同志们参观了黄继光烈士纪念馆。从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到一个个鲜活的素材,让人不禁敬佩先烈们投身革命的赤诚之心。黄继光烈士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同志。


杰阳合影.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对革命历史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同,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守初心的理解。大家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将“黄继光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会 ---内江金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篇:锦泓科贷组织开展三月固定党日暨一季度廉洁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