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交投小贷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7   访问量:263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及产融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2月21日上午,交投小贷公司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依托学习强国APP、支部微信工作群及钉钉网络办公平台创新开展了网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公司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会暨疫情防控第五次专题会议、产融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及产融纪委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纪律监督检查组等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围绕会议主题,践行初心使命,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交流探讨。疫情期间前台业务部门积极应对小贷客户当前面临的困难,及时主动联系客户,逐户摸清、科学评估并建立台账,编制困难企业清单,定制金融帮扶纾困方案;中后台部门,精准施策,简化工作流程,实现快捷审批,多措并举支持帮助企业恢复信心,渡过难关,为战“疫”打通绿色通道。全体党员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充满了坚定决心和信心。此次学习活动拉近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党员们的情感距离,创新了工作开展方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渡时艰。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组织力,按照监管单位、集团和产融公司党委、纪委工作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小额信贷金融支持与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集团项目建设贡献交投小贷力量。


供稿: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宜宾金坤小贷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