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宜宾金坤小贷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25   访问量:197

006d209909cf70b93f91d300b2f7ca3.jpg


3月23日上午,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彭清华: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斗争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由支部纪检委员领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目的和意义。该制度是在新形势下,根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把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作为加强党建的一项重要制度。三是由党支部书记邓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进行述职,分别从党支部履职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方面、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几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汇报;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从担当作为、发挥作用等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伟强调,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特别是公司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在思想觉悟、工作积极性方面要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公司要结合金鼎控股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将支部活动融入进去,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

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供稿: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交投小贷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谈心谈话抒胸臆,凝心聚力促发展——国惠小贷部署落实谈心谈话及两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