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巴中恒通小贷一行赴协会、兴文科贷交流座谈

时间:2023-09-12   访问量:100

9月12日,巴中市巴州区恒通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巴中恒通小贷”)董事长杨黎明一行4人赴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文科贷”)交流座谈。

上午,协会段娜秘书长热情接待来访巴中恒通小贷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全国和我省小贷行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与监管政策。巴中恒通小贷董事长杨黎明、风控负责人陈昌欣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信息系统建设和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与会人员围绕二次转型的方向和模式、从业人员合规和专业能力培训以及小贷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下午,巴中恒通小贷一行在段娜秘书长的陪同下赴兴文科贷交流座谈,兴文科贷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信息化建设和当前市场环境下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等,并对公司的综合分析系统进行展示和讲解。

巴中恒通小贷一行对兴文科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兴文科贷的经营发展、风险管理和系统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巴中恒通小贷董事长杨黎明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当前业务发展中的困惑。双方围绕小微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业务模式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通过经验分享,探讨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小贷行业的新发展思路和新业务方向。


上一篇:三江汇海小贷一行到访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我省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系列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