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恒生贷款联合船山区法院举办纪念抗战 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5-09-21   访问量:1602
    为大力弘扬抗日战争精神,争做忠诚人民的党员先锋和新型公民。8月28日,由遂宁市船山恒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和船山区法院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勿忘国耻,开创未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隆重举行。恒生贷款公司董事长刘俭、总经理陈才广以及船山区法院团支部书记刘树清、创新工业园区法庭庭长邓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伴随着歌曲《胜利进行曲》拉开了序幕。创新工业园区法庭代表及恒生贷款公司员工分别表演了歌曲与小品,各个节目均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全体人员参与了互动游戏,从游戏中体会了合作与奋斗的重要性。
    富有寓意的节目和游戏,不仅深入地宣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历史功绩、历史意义和抗战精神,更有效引导了全体员工在纪念活动中铭记历史,感悟历史,鼓舞和激励全体员工紧跟地方主流经济走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遂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7.jpg
8.jpg

上一篇:宜宾市浙瑞小贷总经理林易参加“如何激发民间资金进入经济实体的座谈调研会”

下一篇:船山区民间融资风险排查小组对 恒生小贷公司进行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