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龙马兴达公司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5-06-02   访问量:1227
    为加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力度,根据泸市金地【2015】19号《泸州市金融办公室关于两类公司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龙马兴达小贷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各项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5年5月27日下午,公司特邀泸州老窖集团法律事务部古秀清律师开展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主题培训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有哪些危害”、“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的界定”、“非法集资的犯罪构成”“吴英参与非法集资的实际案列分享”等七个切合实际的议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公司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同时,公司还在办公场地悬挂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横幅,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明确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以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和公司客户“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确保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QQ图片20150602160901.png

QQ图片20150602161124.png
泸州老窖集团法律事务部古秀清律师授课

图片1.jpg
公司办公场地悬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横幅


上一篇:宜宾浙瑞举办“恒久健康运动促进”庆五一活动

下一篇:浙商银行总行领导莅临南充美兴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