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浙瑞举办“恒久健康运动促进”庆五一活动

时间:2015-05-06   访问量:1216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我区加快建设“六个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推进全区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现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区总工会和区体育局于2015年4月24日在人 民广场共同举办了翠屏区庆“五一”全区乡镇街道及企业职工“恒久健康运动促进”活动趣味比赛,浙瑞小贷公司联袂温州商会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射、斗志昂扬,都力争为单位争光添彩。套圈接力赛中,健儿们你追我赶,奋力超越竞争对手;呼啦圈火车跑时,同事间相互协作,团结一致奔向终点。
    经过这次的趣味比赛,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默契程度,也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的文化建设又添上了有力的一笔。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上一篇:坚持发展方向 增强发展信心 ——省金融办艾毓斌副主任一行莅临龙马兴达调研 并听取泸州市部分小贷公司的意见建议

下一篇: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龙马兴达公司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