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市大邑县富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党员大会简报

时间:2014-07-08   访问量:1536

来源:成都市大邑县富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6月26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大邑县富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在公司培训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3周年学习座谈会”,公司副董事长张书平、副总经理蒲智勇、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宋孚琳主持。
    在会上,支部学习委员尚乐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中共党史研究室祝彦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影视资料。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创建的特点、历史意义以及党的指导思想、奋斗方向、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的今天是来之不易的,一定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会上,蒲智勇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与入党积极分子双重身份对党的指导思想与公司企业文化之间的辩证关系进行了阐述,号召大家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对党的崇高信仰和精神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落实在具体工作生活中。他说,富平的“服务、朴素、创新、快乐”的价值观和党的指导思想是有机结合的,作为党员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客户服好务;共产党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与富平人朴素的工作作风契合;要保有共产党的先进性,与时俱进,不断通过学习和干中学,不与时代脱节,时刻保持思想和能力上的先进;创新不是口号,而是直接提供给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要有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快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最后,公司副董事长张书平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支部今后的工作目标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做好支部工作,争先创优;二是要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做好学习计划,提高思想认识,增加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后备力量,挖掘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将他们吸纳到我们的党员队伍中来。



大邑富平小贷副董事长张书平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







 

上一篇:邵宏斌:差异化创新小贷行业

下一篇:兴文县汇通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军事拓展培训——合作、信任、挑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