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控小贷与彭州中小担、双流农担 开展担保业务合作

时间:2015-09-28   访问量:1432
    近日,金控小贷公司与彭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彭州中小担”)、双流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流农担”)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开展担保业务合作。
    彭州中小担成立于2008年12月25日,由彭州市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为1.835亿元,主要从事贷款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是具备政府背景的政策性担保公司。
    双流农担成立于2010年9月6日,是双流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双流县资本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担保规模最大的专业涉农担保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主要是为农业项目提供投、融资支持。
    金控小贷公司将加强与市、县两级国有担保公司的合作力度,拓宽业务来源渠道,扩大目标客户群体,有效分散业务风险,推动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上一篇:广元朝天国信小贷公司申请“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获批

下一篇:富登2015年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