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环天小贷“取经”省内优秀小贷公司共谋行业发展

时间:2023-12-19   访问量:47

近日,眉山环天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军带领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成都,就环天小贷公司如何转型发展,探索全省展业路径等,先后拜访了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并与3家省内优秀小贷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龙马_副本.jpg

国惠_副本.jpg

蜀道网站.jpg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中,考察学习组一行深入了解了3家小贷公司的经营模式、业务产品、创新发展及转型升级成果等,并就目前市场大环境下,小贷行业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尤其是在风险防控、产品升级、发展线上业务及全省展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学习组一行表示,小贷公司作为金融行业的有力补充,随着大数据的普及、互联网变革的提速,传统模式应顺应趋势创新发展,进一步拓宽发展道路,提高自身竞争力,希望借此机会,吸取和借鉴同业公司的发展经验与成果,提升服务能力,为自身转型发展和寻找适配道路提供方向。

此次交流学习在同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下一步,环天小贷公司将持续探索研究,不断优化资金结构、完善业务投向、加强风险管控,同时,加快信息系统建设,改善客户体验,构建强大、敏捷、专业的小贷公司,利用多渠道、多方式快速展业,打造个性化服务体系,做特色、寻突破、求领先,为未来战略发展积蓄力量。



文章来源: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与内江国资公司、内江创业担保 公司开展三方业务洽谈对接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龙行吉运 ——杰阳小贷成功发放新年首笔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