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与内江国资公司、内江创业担保 公司开展三方业务洽谈对接会

时间:2023-12-14   访问量:111

12月7日,为促进彼此业务合作,将金融服务向新型特色创业产业延伸,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内江金坤与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江国资公司)、内江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创业担保公司)举行座谈会,就三方业务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内江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毛勇对两家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两家公司进行了业务上的深入交流。三方就彼此关注开展了广泛讨论,并重点围绕应急转贷、小微产品、合作模式、客户获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寻求新的“发力点”。

会后,三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助企减负纾困,充分发挥担保公司和小贷公司各自的优势,实现多方共赢。

内江金坤副总经理胡洪波、内江国资公司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文彬、内江创业担保公司副总经理王安剑、内江国资公司兰海鹏、内江创业担保公司张成友参加座谈。


内江.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金坤召开传达四川省安委会、能投集团、金鼎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环天小贷“取经”省内优秀小贷公司共谋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