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金坤与鼎立资产进行交流座谈

时间:2023-08-21   访问量:92

8月17日,成都鼎立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立资产”)金融资产部副经理张龙、项目经理雍婧雅一行到访成都金坤,就金融领域合作,深化业务协同等方面,与成都金坤执行董事郑玮、副总经理蒲斌及市场管理部、线上产品销售部负责人熊文娟进行交流座谈。

张龙对鼎立资产的基本情况、业务案例、市场化经济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郑玮对张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成都金坤的业务布局、经营目标、战略导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打开不良资产处置切入口、资产的处置和再生、国企转型改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分析。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约定共同探索合作模式,争取早日把合作意向转变为具体项目,推动合作走深走远。

郑玮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后将认真梳理资源优势和需求,希望在此基础上,加强对接合作,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资产管理,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质量,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实现国有公司的保值增值。


网站.jpg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科技金融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锦融小贷与川投云链公司深化业务合作交流

下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毛勇组织开展信贷业务项目调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