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科技金融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锦融小贷与川投云链公司深化业务合作交流

时间:2023-07-25   访问量:95

7月19日,锦融小贷与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四川川投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云链”)开展深化业务合作交流会,双方围绕前期开展的“E票通”票据融资产品合作进行了总结复盘,并探讨了电子债权凭证等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

川投云链作为川投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平台企业,在运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方面具有较为先进的思维理念,构建了电票普惠、川投链信、供应链云等丰富多元的线上化产融生态产品矩阵,打通产业链和金融链,为各类产业链上企业客户提供涵盖供应链融资、数字化供应链交易服务等多元化服务。锦融小贷与川投云链自2022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依托共同研发的线上化金融产品“E票通”,已累计为产业链上游小微供应商提供便捷、高效的票据融资服务超1300万元。

下一步,锦融小贷将继续发挥灵活、定制化的服务特色,加快科技创新步伐,通过与川投云链进一步的沟通协作,探索电子债权凭证等数字供应链金融模式,以科技金融赋能助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产融结合注入新的驱动力。


db270d387e1aebbf154be6cab5d79cc.png



文章来源:成都锦融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眉山宏泰小贷“及时雨”助农降温

下一篇:成都金坤与鼎立资产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