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蜀道小贷公司成功增资至10亿元

时间:2022-10-21   访问量:206

10月17日,蜀道资本集团公司所属企业蜀道小贷公司顺利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工商登记,取得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金由5亿元增至10亿元,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蜀道小贷公司成为四川省第二家,成都市首家注册资本金为十亿级别的大型国有小贷公司。作为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成都市小额信贷协会会员单位,蜀道小贷公司贷款余额现已突破7亿元。

20145月成立以来,依托川内交通基建领域广阔的产业环境与资源优势和蜀道集团强大的品牌势能,蜀道小贷公司始终坚持“以融助产、产融结合”的发展理念,以打造专业团队、夯实内部管理、提升风控能力为重点,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组建团队、细化管理、拓展业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蜀道小贷公司围绕集团深耕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融资服务,具有贷款审批速度快、担保措施灵活、还款方式便捷等特点,可有效满足产业链上各类中小企业对于短期、中长期流动资金的迫切需求。

下一步,蜀道小贷公司将紧扣集团发展战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行业、做深做细,拓宽市场,持续加大金融服务集团实体产业力度,形成自身独有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走专业化小贷公司发展之路,在支持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做出更大贡献,打响“蜀道小贷”品牌,为将公司打造成为“省内小贷行业闪亮的名片”的目标不断努力。


文章来源: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感恩有您 一路相伴 ——杰阳小贷公司开展4周年庆祝活动

下一篇:广元金坤小贷公司:助力疫情防控 主动担当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