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感恩有您 一路相伴 ——杰阳小贷公司开展4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2-10-19   访问量:150

金秋十月,欣逢盛世,普天共庆之时,杰阳小贷公司迎来了四周岁生日。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增加员工归属感,坚定员工依托企业稳定发展而共同进步的信念,同时对员工艰辛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2022年10月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4周年庆祝活动。


3FE0D0C78B38D111862EA8F6B4B864B0.png


四年时光,公司从步履蹒跚到稳步向前,全体员工一起见证公司的发展壮大。集体观看公司重要事件的PPT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伴着激情的背景音乐,大家一起回忆了公司开幕式、第一次贷审会、第一次签业务合同、新增办公室、成立党支部、成立工会等事件。一张张照片和视频将大家的思绪和记忆拉回故事开始的时候,看到曾经共同经历的点滴,脸上洋溢着微笑,眼里充满着感动。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何冠男同志带头阐述了入职公司后的感想和对未来的工作规划,随后19名员工陆续谈到了自己的入职感悟、个人成长、人生的规划及对公司发展的远景展望。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生日快乐》歌,祝福公司生日快乐、业绩攀升、大展宏图。因为疫情管控,2名居家办公的员工也全程视频参加庆祝活动,以实际践行小贷一家亲的企业文化。


16E4C37D8BFBE8E0B73DD48EAF2B0560_副本.png


2017年公司董事长李静同志带着集团公司的期许,肩负着挑战和责任,组建并壮大团队,4年以来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勇创佳绩。公司成立以来发放贷款累计17.93亿元,营业收入1.02亿元,利润总额8171.25万元,缴纳税费2569.84万元,助推集团公司发展,同时为德阳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一定支撑。


静_副本.png


谈到公司的发展和蜕变,作为公司的大家长,李静同志感触最深,并对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搞建设”的工作要求下“奋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集团公司年度目标的完成做贡献。二是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创造公司与客户双赢的局势。三是凝心聚力,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团结如一,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特长,与公司一起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蜀道资本集团所属小贷公司携手四川路桥盛通公司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篇:蜀道小贷公司成功增资至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