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金坤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会

时间:2022-01-21   访问量:253

1月18日下午,成都金坤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司2021年部门述职会。执行董事郑玮,副总经理刘春来、蒲斌,员工代表杨佳眉、李奕星、郭佳璐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部门负责人共计9人参加会议并代表部门作述职报告。

会议中,各述职人员准备充分,举实例、列数据,通过PPT的形式呈现,全面、客观、深入的围绕2021年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与改进措施、工作感悟、合理化建议、2022年目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评议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认真打分。

执行董事郑玮作讲话。他认为,各位负责人述职态度认真、总结成绩客观、查找问题中肯、提出目标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提出,一要顺应时代新要求,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激情、更宽广的胸怀,观大势、谋大局、破难题、干实事。二要多学善思提素质,尽职履责作表率,服务好,维护好成都金坤发展大局。三要廉洁从事促发展,真正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切实做到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坚决查处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


现场照_副本.jpg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市金服集团公司对国信小贷公司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评

下一篇:融资方案量身做,银企对接零距离——广元国信小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