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市金服集团公司对国信小贷公司进行2021年度综合考评

时间:2022-01-20   访问量:228

1月17日,由金服集团公司总经理张绍海、财务总监何跃琼、工会主席蒋中敏一行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我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经营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邓强作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代表经营班子就2021年度公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风险总监李玖春、信贷总监欧梅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考核小组对照考核目标就公司党建工作、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内控管理及财务、安全等方面的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核实。最后,集团总经理张绍海对公司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公司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小贷行业的发展趋势,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创新产品,不断增强公司生存竞争能力;二是要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着力提升领导班子管理能力、领导能力,促进公司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快风险项目处置进度,创新催收方式,挖掘内部潜力,实现风险化解新突破;四是注重加强全员学习,掌握行业前沿信息,借鉴汲取优秀同行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


1642655063(1)_副本4.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产业协同发展 探索创新业务——交投小贷公司与轨道公司开展业务洽谈

下一篇:成都金坤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