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德阳杰阳小贷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3-22   访问量:236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技能,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原则,2021年3月18日下午,德阳杰阳小贷公司特邀上海段和段(德阳)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会。全体员工和产投集团风控法务部同事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2165113.jpg


2021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实施,在实务中,对贷款业务的开展有较大影响。本次培训针对我公司在实际业务流程中需要注意几点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具体到贷前调查时需要关注“居住权”的设立对抵押权的影响、抵押权如何实现、担保责任及时限如何规定等问题;贷中合同审查对于格式条款的注意事项;贷后跟踪及补救措施等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培训过程中,大家的学习热情较高,现场对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疑问与讲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2165122.jpg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和熟悉《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及重大意义,提升了公司员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开展金融服务的能力,同时保障了今后的信贷业务更加有法可循、有法可依,为推动公司合规发展、稳健经营提供保障。



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调研大邑富平小贷公司

下一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凉山金坤组织2021年度政策解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