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调研大邑富平小贷公司

时间:2021-03-22   访问量:487

为了深入了解成都普惠金融改革发展情况,健全多层次多元化普惠金融体系、创新发展数字普惠金融、强化对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加强风险管理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2021年3月18日,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莫秀根一行到大邑富平小贷公司作现场调研。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与调查统计处副处长刘飞,人民银行大邑支行行长毕伟、科长任平陪同调研。公司高管团队全程参与了此次调研,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1.jpg


2.jpg


调研会上,大邑富平小贷公司副总经理蒲智勇对莫秀根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大邑富平小贷公司的发展路径、业务模式及经营情况、公司产品及业务特色、风险管理、员工的激励与培养、公司面临的瓶颈及应对策略,公司未来的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其间,就研究院提出的农村消费力下降、共益企业的概念、公司的新业务及面临的挑战等问题作了一一交流,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的刘处长对公司一直保持风险可控、良性运营表示肯定。富平小贷希望更多的人和机构关注并加入到农村普惠金融领域,公司可以作理念倡导和技术输出,同时也提出了小贷公司对农户的贷款能否获得贴息或者风险补偿金等政策方面支持的诉求。


3.jpg


接下来,调研组对公司邀请来的20多位农户代表发起问卷调查,内容涵盖农户的经营项目,是否购买农业保险,对农业气象指数保险的购买意愿,农户家庭的收支情况、资产负债情况等等关于农业保险和家庭金融问题,并引发与会农户的热烈讨论,调研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愉快的结束。



来源:成都市大邑县富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广安鸿信小贷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德阳杰阳小贷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