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营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特色经营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省内小贷公司首对“CP”出炉 兴文科贷“牵手”金祥小贷

时间:2021-04-23   访问量:190

四川小贷行业第一对“CP”出炉啦!


 

合影_副本.jpg


现场“牵手”。( 兴文科贷供图)


4月22日,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文科贷”)与广安市广安区金祥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祥小贷”)在广安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牵手”前行。这也是四川小贷公司中首个结对发展的“组合”。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企业管理指导、经验交流、理论研究、产品分享、业务撮合等,值得一提的是,兴文科贷将把自主研发的信贷服务系统提供给金祥小贷,进一步助力其转型升级。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四川小贷公司结对发展的新模式,由行业A级公司兴文科贷为金祥小贷进行一对一、全方位的业务指导和帮扶,有望促进四川小贷机构“降成本,增服务”,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签约_副本.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文科贷供图)


兴文科贷总经理贺渊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已为7000多户资金需求方解决了融资问题,累计放款近27亿元。其自主开发的CIDW系统,实现了标准化体系的线上操作和自动化管理,达到了风险缓释、稳定经营、降低成本的目的。“我们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分享给更多同业,一起共同成长。”


金祥小贷董事长江玲认为,公司成立6年来,累计支持广安实体企业530余家。今年,在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撮合下,金祥小贷主动对接,与兴文科贷达成了结对帮扶意愿,双方将共同做大做优国有企业,力争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章转载:川观新闻


上一篇:兴泸小贷荣获“泸州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广安鸿信小贷公司开展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