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金坤党支部开展《一山之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21   访问量: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达州金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9日,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观看励志题材电影《一山之隔》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被誉为“当代女愚公”的先进人物——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党支部书记邓迎香为主人公原型,讲述了一名边远山区普通农村妇女为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面貌而立誓挖山凿路,以不等不靠、敢想敢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感动并激励父老乡亲一同齐心协力,历经十三年的艰苦奋斗,在险山峭壁中硬生生凿出一条出山之路的感人故事。


IMG_8215_副本.jpg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用平凡的人物所经历的不平凡的奋斗历程,让人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和共情心理。下一步,将不断向先进人物和典型模范学习,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达州金坤转型脱困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重温峥嵘岁月,倾听历史的声音——内江金坤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下一篇:学习“两弹精神”,探寻“两弹真迹” ——广元金坤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主题 教育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