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绷紧廉洁弦 敲响警示钟 ——达州金坤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时间:2022-11-04   访问量:169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扎实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1日,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先后参观了“初心铸魂”“贪腐镜鉴”“清风廉韵”“砥砺奋进”和“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等专区。其中,最令人警醒、最令人触动的是“贪腐镜鉴”厅中展示的那一封封忏悔书信、一件件受贿物品、一桩桩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让大家在直观体验中切实感悟到了警示教育的意义,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2.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镜为戒为鉴,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奋力为公司发展谱写新篇。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兴成小贷党支部爱心走进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简报 ——成华区下涧漕社区开展“关爱老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内江金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