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真抓实干 大干100天” -凉山金坤召开决胜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19   访问量:204

17日,凉山金坤召开“真抓实干 大干100天”决胜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超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卢超首先传达了四川能投金鼎集团“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着重汇报了冲刺年终目标的工作计划。

针对如何实现经营目标,卢超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协调工作全面开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二是加强合规建设,确保持续稳健发展。要坚守各项监管政策、规章制度,坚决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确保合规经营;加强员工行为排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加强安全宣传工作,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三是重点围绕“新增、收息、化解、压降”找差距、补短板,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层层分解目标,细化到人,真抓实干,用数据体现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客户及自身问题,一户一策解决。强化组织纪律及督导考核,力争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文章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共击疫情,高投科贷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眉山宏泰小贷——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企携手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