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金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

时间:2022-08-12   访问量: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金鼎集团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有效完成集团交办任务,同时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8月11日下午,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四川能投金鼎产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真实案例中汲取教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顺提出,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金鼎集团党委党建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法纪和廉洁意识,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时刻做到“自清、自警、自省”,绷紧廉洁自律、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和拒腐防变根基,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宜宾金坤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案为鉴、律己守正,把思想政治教育转变为实际行动,以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能投集团打造国内领先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共击疫情,高投科贷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