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元金坤党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8   访问量:168

为使员工深刻认识良好家风的重要影响,引导员工弘扬良好家风,感悟廉洁文化,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31日,广元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带领全体职工走进广元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川北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廉洁警示教育。


广元金坤1.jpg

 

在川北家风馆,工作人员围绕“规圆矩方 传家继世”家风主题,带领大家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以及忠孝传家、礼义兴家、古韵流风、家风习语等6个区域,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传承良好家风典型事例,回顾了孟母三迁、岳飞精忠报国等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等历史经典家风故事,感受了原昭化区纪委干部徐大勇、全市最美家庭等良好家风事迹,观看了不正家风的警示案例展板,充分汲取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深刻领悟了良好家风的精神内涵。

 

广元金坤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弘扬了爱家爱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又让职工接受了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了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更加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的重要影响。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培育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把一言一行浸润在良好家风中,让一举一动体现在良好家规中,自觉当好良好家风的带头人,管好小家、影响大家,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良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提效率、树形象,助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广元市利州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小贷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下一篇:内江金坤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