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小贷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时间:2022-05-31   访问量:191

5月27日,中共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进行了全程观看。

会议由黄强省长主持,省委书记王晓晖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王晓晖首先对上一个五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且报告明确了四川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报告指出在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总思路首要原则是讲政治、第一要务是抓发展、根本目的是惠民生、底线要求是保安全。报告对四川未来五年的整体发展规划令人振奋,对四川的经济、民生、生态、文化等方面做了前瞻性的总体部署。

直播会后全体员工展开积极讨论,均表示:这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勇担使命、继往开来的好报告,让我们对未来整个四川的美好发展充满期待与向往。


内江金坤组织收看收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全员认真听取开幕式直播现场).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泓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助力成长通”主题党团日活动

下一篇:广元金坤党支部开展“传承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