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兴成小贷党支部筑强基层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时间:2021-11-22   访问量:171

本轮成都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兴成小贷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动员全公司上下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各部门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和报备,全员每日扫码亮码,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杀和个人防护,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网1.jpg


同时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兴成小贷党支部在小担本部党支部的组织下,联合成都产业集团第三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以及天府产城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动员周边10个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于11月18日共同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暨“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筑防疫墙•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党委共同建立抗疫防疫合作机制,结合“党员义工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助力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网2.jpg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兴成小贷党支部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积极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表达自己战“疫”的决心和信心,筑起了一座座坚不可破的“红色堡垒”。


3.jpg4.jpg





文章来源: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上一篇:宜宾金坤开展“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