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金坤开展“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28   访问量:164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铭记先辈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6日下午,宜宾金坤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恢弘场景直观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革命先辈在极寒残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争态势,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打出了军威国威,充分展示了中华儿女舍身报国的高尚品质。这是一种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正是这种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艰苦奋斗精神,才有了我们这一代幸福安康的生活。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近三个小时的电影让大家心潮澎湃,全体员工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认识。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在金鼎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宜宾金坤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奋战90天”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工作中去,为宜宾金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本.jpg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兴成小贷党支部筑强基层疫情防控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