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内江金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访问量:215

8月18日,根据金鼎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内江金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邱建朝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建朝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余党员也逐一谈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支部党员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邱建朝也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清单责任管理,完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四要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抓落实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水平完成职能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第十三期简报照片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以案说法 预防职务犯罪 警钟长鸣 绷紧廉洁之弦 -成都金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