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访问量:216

8月17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市金服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仕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委委员欧梅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邓强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深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联系工作实际向同志提出诚恳意见建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仕平同志肯定本次生活会是一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准备充分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养成平时学、长期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与践行能力。


2021.8.17.国信小贷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

下一篇: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内江金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