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

时间:2021-08-11   访问量:222

8月9日上午,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宜宾金坤党支部始终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将学习贯穿于党史教育的全过程。邓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书记邓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宜宾金坤党支部按照年初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深刻、具体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邓伟强调要从学习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以史为鉴,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爱国热情倾注到工作、学习、生活中,转化为推动宜宾金坤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1628669474(1)_副本.jpg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成都金坤心向党 百年逐梦新征程 ——成都金坤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党性深度学习体验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