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金坤心向党 百年逐梦新征程 ——成都金坤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党性深度学习体验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9   访问量:236

为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7月23日,成都金坤党支部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为期两天的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党性深度学习体验活动暨“成都金坤心向党,百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强党性 再出发

23日下午,党支部书记郑玮同志在开放式会议中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别出生面的党课教育。他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该讲话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指南针,成都金坤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创新、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随后,组织大家展开分组讨论,小组分配由抽签方式决定,共分为四组。大家将党的发展与日常工作相融合,由点及线、由线及面,整个讨论过程大家各抒己见。最后的成果展示阶段再将本次党课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现场照1 强党性 再出发_副本.jpg



寻足迹 践初心

24日上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建川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重点参观了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川军抗战馆等场馆。陈列柜中催人泪下的家书、残破褴褛的血衣、弹孔尚存的钢盔,展示墙上先烈们的英姿、战争时的残酷场景等等,无一不向人讲述着那一段被历史铭记的岁月。参观中,党员干部们步履缓慢,在每一处藏品前都驻足细细瞻仰,认真聆听讲解。


现场照2 寻足迹 践初心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朱德的巨幅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许下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

此次党史党性深度学习体验活动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成都金坤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干事的精神动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推进成都金坤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科技赋能党建创新,交投小贷公司起航“云参观” 第一站暨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宜宾金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