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1   访问量:133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楷模精神,7月16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邓强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了“渡江英雄”马毛姐,“百战老兵”王占山等“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好传承好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和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奋勇争先,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_副本.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助力公益 传递大爱 ----阿坝州国鑫小贷参加公益活动

下一篇:科技赋能党建创新,交投小贷公司起航“云参观” 第一站暨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