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党支部开展“党史进校园” 青年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5-27   访问量:207

为深入推进内江金坤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青年员工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5月26日,内江金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进校园”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部青年党员肖莉慧为内江市桐梓坝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讲授了“红领巾向党、我是小小追梦人”的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肖莉慧带领同学们了解党旗、国旗、队旗有关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红领巾与党的关系,从而引导学生认识到“红领巾向党”的意义。接着,通过播放视频《画说党史》和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图片解说,引导同学们体悟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用生动的革命英雄故事,让大家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在同学们围绕党为我们现在生活带来的哪些变化进行激烈的讨论发言后,肖莉慧带领着全班同学朗诵了梁启超《少年中国说》,课堂氛围活跃轻松。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了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同成长,做小小追梦人。内江金坤党支部也以讲促学,以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坚定信念促发展,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工作,鼓励青年员工扎实技能、练好本领,积极展示青年党员良好形象。






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入农户 干农活 办实事 —杰阳小贷党支部积极参与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感党恩 追寻红色印记 -杰阳小贷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