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入农户 干农活 办实事 —杰阳小贷党支部积极参与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9   访问量:218

今年德阳杰阳小贷公司始终坚持学史力行,用心做好“担当作为、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工作,切实做到释民忧、解民困、暖民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杰阳小贷公司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入农户、干农活、办实事”之助农栽植万寿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杰阳小贷支部成员及时来到德阳市旌阳区双东镇金锣桥村,到达种植地后主动拿起锄头和菊苗,开始种植。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栽苗、浇水、施肥、培土,每一步都认真对待细心呵护,保证万寿菊幼苗的成活率,种下一株万寿菊幼苗,代表着种下一株株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了杰阳小贷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大家用自己的劳动为乡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用心用爱去雕琢这美丽的风景,使万寿菊幼苗健康成长。



听当地村民说,万寿菊的功效与作用非常多,产生的经济效益将直接归属村民群众收益,打造美丽农村的同时发展通江镇经济,让风景可看,效益可观。据统计,杰阳小贷共栽种万寿菊100余株,为通江镇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弘扬了文明新风,也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为打造美丽、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泓科贷组织开展五月固定党日活动

下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开展“党史进校园” 青年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