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学党史--红色精神永传承 凉山金坤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0   访问量:157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深学透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凉山金坤党支部于4月29日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西昌市礼州镇“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遗址”,开展了“学党史--红色精神永传承”教育活动。


1620373603(1)_副本.jpg


学习中,大家参观红军广场和廉政教育基地,听取讲解介绍:1935年5月19日,中央红军长征经过西昌市礼州镇,在这里召开了著名的礼州会议,确定了北上抗日的行军路线,并首次提出“长征”一词。会后,中央军委于21日下午18时发出“万万火急”的改道电令,部署了过彝区,佯攻越西,在安顺场抢渡大渡河的作战方针,正式确定了北上陕北的长征路线。

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1620373618(1)_副本.jpg


通过这次学党史活动,大家为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坚韧不拔、勇往直前,一次次走向胜利,创造历史伟业的艰苦奋斗深深感动。今后,红色精神将继续带领我们跨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四五”期间,我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好新的长征路,向着凉山金坤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阔步前行。



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学习正当时 ——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建+业务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