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30   访问量:169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史教育活动,4月28日,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共青团举办了以“学党史、开新局、庆五一、迎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比赛”活动,目的在于凝聚金坤合力,展示金坤风彩,激发金坤斗志,坚定必胜信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周年。


1619766265(1)_副本.jpg


经过必答题、联合答题、抢答题多轮竞争,最终,公司业务部、综合部、风控部分获前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形式上轻松活泼、寓教于乐,在答题竞争中将党的精神和发展轨迹春风化雨、铭刻于心。大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以史为鉴,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公司、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学史明鉴 以事督行 ——成都金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红色精神永传承 凉山金坤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