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投小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沿江高速开展产业链业务宣讲暨第三期“融资问诊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04-28   访问量:212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必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交投小贷公司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召开产业链业务与产品推广会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融公司党委《“亮身份、树标杆、讲实干”党员示范创建活动方案》的要求,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本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4月23日下午,交投小贷公司党支部联合保险经纪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赴沿江高速新市管理处,持续开展第三期交投小贷党支部品牌创建“融资问诊服务日”特色活动,就沿江高速施工建设进行融资产品及保险保障服务进行业务推广。会议由交投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勇主持。此次会议共邀请了沿江高速新市建设管理处9个标段的近20家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沿江高速施工难度大、任务紧,施工企业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形成“症结”。考虑到这种情况,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客户及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掌握基层真实需求,主动开设绿色通道,积极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解决经营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定制化“把脉问诊”服务,对“产融通”“融易贷”“保险理赔”等系列特色产品与服务、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利用产品优势攻克施工单位各种痛点难点,并与意向合作单位深入交流并初步敲定“诊断”方案。


2.jpg


二、实地参观施工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宣讲结束后,交投小贷公司党支部与保险经纪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沿江高速新市建设管理处项目标段,了解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在沿江高速G4216线屏山新市至金阳段高速公路XJ2标段施工现场,何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崇高信仰和理想信念。


3.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坚守党建引领业务初心,勇担金融服务产业使命,始终专注于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以实干精神开展“金融问诊”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重点工程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党史” 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学史明鉴 以事督行 ——成都金坤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